TANG

【嘉金】 两个太阳1

心情不好所以丢点东西上来,
是小学生文笔,很垃圾






嘉德罗斯今天第四次路过金的班级,他依旧透过玻璃十分光明正大的打量着教室,像是寻找着什么。作为新生里的风云人物这不寻常的举动还是吸引了吸引不少的目光,里面的人开始窃窃私语究竟是谁惹到这个小霸王了,那些好奇打量的的视线使他皱起了眉头,无视那些人,嘉德罗斯自顾自的将整个教室扫视过去,却依旧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
他觉得莫名的烦躁,一股无名火起,于是加快脚步回到自己班级。

今天只是第二天而已。

算是相熟的同学看着嘉德罗斯什么都不收就急匆匆的离开教室,疑惑的问他马上就要上课了打算去哪里,他头也不回:“有个渣渣不见了,我得去把他找回来。”

紫堂幻看着突然挡住自己去路的人有点哆嗦,他自觉平日里老老实实安分守己,应该并没做什么得罪这位校霸的事。但眼下他把自己堵在这里怕是来者不善,正想着嘉德罗斯就一脸不爽的往前又踏了一步,他惊恐的瞪大眼睛下意识的抬手护脸,却并没有等到想象中的拳头。

“喂,那个渣渣…不,”对面的人顿了一下:“金,你和他很熟吧,告诉我他现在在哪里。”

“……啊?”

金原本躺在床上玩游戏,听到突然响起的敲门声以为是外卖来了,他麻利的从床上溜下来喊着来了来了,一路小跑打开了门,看到的却不是外卖,是嘉德罗斯愤怒的脸。

“诶…?”就在金愣神的片刻,嘉德罗斯飞速进房并关上了门,反手摁住他的手把他压在了墙上。他看着金的脸:“渣渣,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,你消失两天躲在这里是什么意思。”

“我我我…我只只是,”少年结结巴巴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时门外又响起了敲门声,他求救一般的大喊起来:“啊啊啊应该是我的外卖?我还没吃饭呢让我先吃下午饭行吗……”

片刻后金坐在沙发上大快朵颐,他是真的饿了,哪怕屋里还有一个散发冷气的嘉德罗斯,然而嘉德罗斯只是看了他一眼,就若无旁人的开始打量起了他的屋子。

他看到金扔在床上的手机,上面停留在他的游戏页面,由于没人操作角色已经死亡了,上面大大的红字在他看来十分刺眼。他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,咬牙切齿地看向金:“你不回我消息不接我电话,倒是有空玩游戏?”

“啊…啊?”金其实想反驳,但他看到嘉德罗斯气势汹汹的拿着他的手机,屏幕上赫然就是游戏死亡画面,他心虚的低下了头看着自己的饭想要转移话题:“这家饭很好吃,我再给你点一份?”

“我不饿,”嘉德罗斯瞥了眼金,他其实很想吐槽他狼吞虎咽的吃相:“哼…你最好趁你吃饭的时间,好好想想给我的答复。”

“…”金默默地放慢了吃饭的速度。

评论

热度(15)